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馆举办“清明诗韵”诗歌朗诵会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清明诗韵”诗歌朗诵会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上演。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我们的乡愁”、“清明节的思念”、“跨越时空的对话”和“人间四月天”。活动在开场舞蹈《梅花引》中正式拉开帷幕,14个节目轮番上演。《清明诗词联诵》节目中,演员们用深情的朗诵,展现了古人对家乡的眷恋和思念。随后,诗朗诵《我们的乡愁》、《燃烧半个世纪的爱情》等节目精彩呈现,用朗诵、情景表演的方式,追忆先烈,缅怀为国家、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让观众们仿佛穿越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亲身感受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此次诗会的演员们均来自市文化馆微剧社,他们精心编排,历时2个多月,节目大多自编自导自演。虽然都是业余演员,但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较为专业的表演水平和深厚的艺术素养。让市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艺术的力量,更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了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市文化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