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沭阳县举办“抗美援朝战地摄影展巡展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鼓励青少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沭阳县于202438日启动“抗美援朝战地摄影展巡展进校园”社会教育活动,40余张由抗美援朝战地记者张崇岫拍摄的珍贵历史照片生动再现70多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真实画面,展示了他们为保卫国家利益而奋斗的精神,增强国民的凝聚力和爱国情感。

该活动由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沭阳县教育局主办,沭阳县文化馆、沭阳县城区各中小学共同承办,通过纪念和追思的方式帮助学生回顾和了解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唤起学生对国家的自豪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

本次“抗美援朝战地摄影展巡展进校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预计共举办24场。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先后走进南洋学校、正德中学、修远中学、南关小学、章集九年制学校。接下来,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学府路小学、深圳路小学、人民路小学等,把红色火种播撒进青少年的心中,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尊崇氛围。(沭阳县文广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