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宿豫区文广旅局精心开展主题文艺创作

  • 发布日期: 2024-03-25
  • 来源:
  • 访问量:1

2024年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为发挥文艺的宣传引领作用,宿豫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开展主题文艺创作工作,大力营造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各族人民好的浓厚氛围。

谋划工作方向重点。组织召开文艺精品创作专题研讨会,明确创作方向,将持续抓好文艺精品创作,努力在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上展现新作为。

广泛进行剧目征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剧目征集和宣传发动,鼓励动员各界文艺爱好人士用戏剧、曲艺等形式反映新中国成立75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

组织专家集中创作。区剧目室高度重视剧目创作专家的带头作用,组织专家集中创作,挖掘富有地域特色的红色文化,研究创作题材,用笔墨记载伟业、书写辉煌。截至目前,已开展主题剧目前期脚本创作和修改工作,创作内容涵盖戏剧、小品、琴书、相声、微电影剧本等多种类型宿豫区文广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